Thursday, July 10, 2008

冷气机的故事

我叫曾伽毅,请不要叫我增加一,我不是待应,我不是在点餐。

我那些朋友们都爱叫我冷气机,我爱称呼自己为国产牌冷气机,因为我是本土人嘛。

而为什么我被称为冷气机不是因为我就是一架冷气机,而是从我口中说的每一句话, 都像把夏天马上变成下着暴风雪的冬天。

不过,当国产型冷气机遇上外国牌冷气机,我想,就算我这架冷气机故障了,也依然能让夏天变冬天。

先举一个例子吧,一只狗直冲过马路,以下是我与朋友们之间的对话:
朋友甲:狗狗饿了,要找东西吃。(正常的一句话)
朋友乙:它(狗)是赶路专家。(有点无聊)
我:它是去买马票。。。

顿时,我看见了冬天的雪花出现在这赤道国家的天空。。。

下集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