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我受够了!!!

拜托你,放了我好吗?
我们毕竟是两个世界的人,
硬生生地把我的世界搬去你的世界只会让我更不想见到你!!!
我也曾经对你说过的吧,
我没办法只属于你!!!
我已经确确实实的告诉过你,
我们不能再见面了,为什么你就不肯听???!!!
我也说过的吧,爱一个人对我来说,真的太难了!!!
我真的开始觉得,我们已开始便走错了!!!
我们真的不应该在一起!!!
我连最后一丝丝说服自己再次爱上你了!!!
真的。。。真的。。。
我们真的到了瓶颈,到了这一步,我们从此以后,不要再见面了,好吗???
不只不再见面,连电话也别再打给我了,好吗???
在这世上,真的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有因有果。
在这世上,真的不是每一个问题都有答案。
有时候,放开手,我们会更快乐!!!
若你在强迫我,我们会连朋友也做不成!!!
就此打住,好吗???
面对爱情,我真的心有余而力不足。。。
我讨厌面对你了!!!
我讨厌爱伪装的自己了!!!
我讨厌每天看到你了!!!
会发神经的人不是你!!!
会发神经的人是我!!!
不要再给我装可怜!!!
我不想要你再问要如何帮我!!!
我不要你帮!!!
再说,三年前,还我去找心理医生的人,不要说你不记得,那个人就是你!!!
三年前,你说你帮了我???!!!
我才不信!!!
我没说过要你陪我!!!
你不是很固执,而是死脑经!!!
不要再叫我老婆!!!
我超讨厌你!!!

1 comment:

- _ - Brian - _ - BrotherBear - _ - BrotherHusky - _ - said...

chill little one...chill~~~gt me now, by ur 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