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我的“宠物”



我好想养一只狗狗哦,可是,只要看了以下的对话便知道,为什么我不养了。。。

与妈妈的对话:

我:妈~~~我可以养宠物吗?
妈妈:为什么?嫌家里不够乱吗?

我:不是啦,家里有点安静过了头啦。。。

妈妈:好啊,不过。。。
我:什么?

妈妈:先,帮我把楼上的窗口拆除来,把每~~~一~~~块~~~玻璃擦得一粒灰尘都没办发沾在玻 璃上,我就答应你。。。

我:=,=!!!

。。。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嘛~~~

与爸爸的对话:

我:爸,可不可以养别的东西?

爸爸:可以。。。
我:真的?

爸爸:养蚂蚁好了,不会占位置。

我:=,=!!!

。。。冷~~~
所以,我才有两只“狗狗”。。。



中间的,使我弟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