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好久不见~~~!!!

啊哈哈哈哈~~~ 对不起啦,那么就都没写写东西,大家寂寞吧~~~(还不都是你害的!!!)

对不起嘛,本人放假归放假,我可是还有努力的工作滴~~~(哪有啊!!!)

啊哈哈哈哈哈~~~ 好啦回归正题,我回来啦~~~ (快工作!!!)

啊哈哈哈哈哈~~~ 对了,也顺便(什么叫顺便!!!)介绍一下,刮弧里的都是我的编辑的呐喊。。。(还不都是你害的!!!)

啊哈哈哈哈哈~~~ 对了,这个部落格一兵分天下(不要给我把游戏里的用词用在这里!!!),所以哦,如果看不懂不要来问我咯。。。(超不负责任!!!)

啊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