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对话~~~ 超无聊的~~~

啊哈哈哈哈~~~ 没事情做,突然想到我们可爱(不是可怜没人爱哦~~~)的编辑小姐,所以把我们的对话写出来~~~ (还有,她超凶滴~~~)

编辑:。。。为什么给我自行放假???[小火。。。]
我:啊哈哈哈哈哈~~~ 我以为学校放假,公司也放嘛。。。[声音装可爱和可怜。。。]放我一马啦。。。
编辑:。。。放???那我呢???[中火。。。]谁放我假???!!![大火。。。]
我:嗯~~~ 自行放假!!!
编辑:我!·#¥%……—*()。。。

1 comment:

weizai said...

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