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快问快答!!!

这是我自设的《快问快答!!!》,希望大家笑笑就好了,不要对我动粗。。。
(好像快被打了~~~ T.T)

1。北极熊与企鹅有什么共同点?
正解:都属于动物系。
我的答案:都住在两极。。。

2。木乃伊如何形成?
正解:风干,烘干,等等。
我的答案:冻死。。。

3。如何在黑纸上写出红字?
正解:用红笔。
我的答案:用血啦。。。(我的天!!!)

4。冷气机是如何发明的?
正解: 机器的发明同原理。
我的答案:讲冷笑话。。。

5。远处有一个人,我们就设他为甲君吧,他躺在地上。另一个人,乙君,扶着甲君的背,让他能保持坐着的姿态。甲君对乙君说了一句话。那句话会是什么呢?
正解:谢谢你。
我的答案:我希望永远躺在这里,因为我不想每次因为你的冷笑话而想要休克死亡。。。

暂时只有五题,想到在写过吧~~~
祝您们有个愉快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