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女孩最恨男孩的十个地方

女孩最恨男孩的十个地方,其实还有很多很多,但,十最总会有吧。

因此,便在这里分享分享。。。

1. 如果你喜欢他就告诉他,如果他拒绝了,您当然不会丢面子,因为在他心里,会因为你的真情而非常非常鄙视你。他从此以后会看不起您,甚至会利用您的感情,让您当他的后备女友。

2. 如果他喜欢你,要明确告诉他你对他的感情,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千万不要怕伤害他而忧郁不决,不要让他等到最后才受到抛弃,因为男孩子的心一旦碎了就很难很难再好起来。那么,女孩呢?男孩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利用女孩的感情,难道女孩们就不会心碎,从此好不起来吗?女孩们都不是水做的,也是跟男孩们一样,心,是有血有肉!利用女孩的感情的男孩,都是无耻之徒!!!

3. 男孩子也有自己的脾气,只是因为爱你而压抑着,不要总是任性,有时他们的决定也很有道理。那么,女孩的脾气呢?就能被忽略吗?就因为男孩的脾气,女孩就应该凡是容忍吗?难道,女孩们就只会给男孩们添麻烦吗?那么,天下的男孩去跟一棵树谈恋爱好了,树不会回您的嘴,也能容忍您的脾气!拜托,女孩就不曾忍过男孩的脾气吗?常发脾气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啊?!

4. 男孩子莫名的向你发脾气,那时因为爱你,把你当成最亲,最贴心,最有安全感的人,千万不要冲他发脾气反击,静静的等着,等他消气后满怀后悔来抱你。难道女孩就不把男孩当成最亲吗?发脾气后,受伤的,往往都是女孩。一个拥抱,能弥补回女孩所收的伤吗?

5. 他为你准备的东西,即使再难看,再廉价,也要去珍惜,因为那里面融汇着他整晚的思绪。那么,女孩为男孩准备的东西呢?男孩总会嫌女孩:“为什么准备给我?嫌我东西不够多吗?”女孩也是为了男孩,伤透了的心,男孩曾发现吗?发现时,总是太迟了吧。。。

6. 相信他给你多么多么美好的生活,要给他鼓励,因为鼓励会让他创造奇迹。难道女孩就不曾相信吗?用了全心全意,用一辈子的诺言相信着,换回来的,却是没有自己的奇迹。。。

7. 不要总是打探他去哪,告诉他注意安全,你会等着他就可以。难道男孩去干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拜托,只有男孩才会常想:“难道女孩是去劈腿?” 不管女孩怎么解释,男孩也总会认定女孩是劈腿了。。。那么,受伤的是男孩呢?还是女孩。。。?

8. 不要总说~我爱你~,他会半真半笑着说你烦,但不要不说,因为有时候,他们比女孩子更需要这句。那么,男孩常挂在嘴边的“我爱你”,到底哪一巨是真的,那一句是假的?是对谁说呢?男孩曾喜欢的女孩,还是女孩本人呢。。。?

曾有一个故事,一个男孩爱上一个女孩,男孩对她说:“我爱你”。

男孩每天都对女孩说一次“我爱你”,女孩泪汪汪的看着男孩,一附欲言及止的表情。

男孩依然每天都对女孩说一次“我爱你”,可是,因为女孩不曾回他“我爱你”。

渐渐的,男孩又爱上了另一个女孩,同样对她说了“我爱你”,他们交往了。

有一晚,男孩接到了一通电话,男孩的耳边一直传来一句“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第二天,男孩听说了女孩离世了,心里感到很震惊。

遗物里,有一封是要给男孩的信,里面说到女孩因为喉癌而不能说话,但每一次男孩对她说了一次“我爱你”,女孩在日记里写了两次的“我爱你”,直到逝世前,也不忘写着“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而那一晚的电话,便是女孩用尽最后的力气,对着男孩大喊:“我爱你、我爱你。。。”

所以,不是女孩吝啬那一句“我爱你”,而是女孩说时,往往都是最真的一句话。。。

9. 他为你掉眼泪了,那么他是真的非常爱你,珍惜他的每一滴泪,不要道歉,不要安慰,握着他的手,默默的为他擦去泪滴。女孩也有为男孩掉泪!不是只有男孩为女孩掉泪!而且,女孩掉的泪,也绝对会比男孩位女孩掉的泪更多、更多。。。南海总是说:“南海只会为女孩掉泪。” 其实,女孩为男孩掉泪时,南海从不曾察觉。。。

10. 要信任他,他爱你,就什么都不会骗你,即使真的有欺骗,也是为让你们的爱情能够永远不离不弃。难道爱情里,没有了欺骗,就不能维持下去吗?是男孩把爱情想得太肤浅,还是女孩把爱情想得太有魅力?男孩啊,难道爱情里,真的得有欺骗维持下去的吗?难道,您们的爱情观里,就真的没有坦白吗?男孩啊,若有一天,女孩对您们说:“我之前一直都在骗您的,为的是我们那美丽的未来,这样,我们的爱情才能够永远不离不弃,请您原谅。。。” 我想,男孩早都不想等女孩说下去,一巴掌断离爱情了吧,那,女孩呢?女孩就得听男孩的谦愧,原谅男孩吗?男孩们,您们未免太厚脸皮了吧!一句谎言,就像一根刺,早已深深的插进了女孩的心里,受的伤,男孩知晓吗?不会!反而,男孩会怪罪女孩!!!

女孩们啊,若您们认为我所说的,一点都不真实,那您们要小心,可能下一个受伤的,就是您!!!若您们身边有被男孩怪罪的女孩,请帮助她们,他们是无辜的。。。

男孩们啊,女孩受的痛,希望您们就此明白,无论怎样,受伤的,始终是女孩。。。
男孩们啊,不要因为自己的门面的再去伤害女孩,您的品行只会让您看起来跟人渣!!!

4 comments:

Vampire_death said...

What the He.ll??? what is wif the 我爱你story all i understand is that the story got a lot of 我爱你 only..........

Vampire_death said...

U are 75% right, and 25% wrong...
Not all guys are like that...

枫 秋 @ Asahini Youtoba said...

i never said all guys are like that la...

Yun said...

男人么?
自大!自私!自我!

哎!好像说得我不是男人酱!
可是阿~
若有个男人。。。
肯为他的女人收敛他的狂妄自大。。。
肯为他的女人学会后悔他的自私。。。
肯为他的女人放下那脆弱的自尊。。。

那他的女人会珍惜吗?
会吧?
然后再无止境地要求下去。。。

最后呢。。。
可能会连感情都放下了呢~

嗯。。。瞧下就好。。。
不宜深思。。。

过来人想说说废话而已。。。
XD